莫名其喵

【逸真】某主播直播吃饭月入百万【国庆篇】

面粉零售基地:

 赶在国庆的尾巴。。。


饲养员风天逸X小吃播羽还真


 


痴迷吃播,无法自拔


各种梗出处多来自B站各个吃播以及某吃货上次的直播23333


不喜误入


开头篇 01


中秋篇 02


某主播直播吃饭月入百万【国庆篇】


又名:我真的没有给火鸡面打广告


 


国庆节,众山众海。


羽还真和风天逸都没有出门的打算,但风天逸身在高位,他不找事,事来找他,国庆长假还没开始,七天行程就差不多排满了。而羽还真作为一个小小的工程师,乐得在家清闲。


风天逸早上出门的时候,羽还真还没醒,被他洗漱换衣服的响动吵得哼哼了几声,风天逸十分不爽,伸脚就去踢他屁股。


羽还真哀叫几声睁开了眼:“干嘛啊……”


风天逸一边打领带,一边说:“我今晚应该会迟点回来,你自己解决三餐啊,不过不许吃垃圾食品,你这个月已经吃了四次的炸鸡汉堡披萨了。”


羽还真的肉体醒着,但是灵魂并没有,恍恍惚惚地飘出一声“哦……”


风天逸过去掐了一把他的小肉脸,又重复了一遍:“听到没有?!”


“听到啦听到啦!”羽还真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。风天逸看他包子似的一张嫩脸,十分可爱,又忍不住捏了一下。“好了,现在给你养家糊口的老公一个早安吻吧!”一点不害臊。


羽还真心里嘟嘟囔囔,还是乖乖地亲了他脸颊一下。风天逸嫌弃了几句他没刷牙,转头又得意地走了。


 


 


羽还真在床上磨蹭到大中午,然后用冰箱里的面包牛奶填了一下肚子,就去了自己的小书房,把机枢著的《渊海天工》搬出来再仔细研究了一遍,还做了副机械蝴蝶练手,等他从知识的海洋中抬头,才发现已经五点多了。


今天约好了直播。风天逸不在,羽还真嘿嘿嘿苍蝇搓手,刚好可以吃点他不许吃的东西~


 


 


 


“大家晚上好啊!今天是国庆特辑!首先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!!


“今天饲养员不在,所以刚好可以吃一点不营养的东西~


“有个小伙伴给我投食了,在这里先感谢一下。破费了实在是不好意思。其实大家有想让我吃的东西的话在评论下面留言就可以啦,不用特意投食的。


“是名叫香菇罐头的妹子寄来的,这个,是韩国的泡面吗?看起来好像很辣的样子。


“然后我还叫了肯德基的外卖。两个汉堡,两块原味鸡,大可两杯,还有一份薯条。恩,就这些。


“饲养员不在,他加班去了。哈哈哈所以特别任性有没有?


“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!大家都吃过晚饭了吗?国庆没有出去玩啊?


“先来吃这个面吧?这个是拌的好像。一大包有五包。我今晚先吃两包吧。那我现在先去拌一下。大家稍等一会哦。”


 


那个面,叫做火鸡面。


 


 


 


“哈哈哈阿婆主是没听说过火鸡面吗?”


“四川人民表示火鸡面是甜的,一点都不辣。”


“不辣的那个你应该是买到假货了。”


“谁管你吃得辣不辣!”


“啊啊啊哪个天杀的给我们真真寄了火鸡面!!!”


“那个四川的真是神TM大脸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这下要看到真真的眼泪了。”


“上次吃了一口然后全部倒掉了。”


“被火鸡面辣哭的我。”


“真真的小雏菊啊!”


“阿婆主保重!”


“前面的真真肯定不是雏菊了放心吧2333333”


“明明知道人家不会吃辣还寄火鸡面真的不是恶意吗?”


“小可爱保重啊。”


“觉得辣就别吃了啊 身体比较重要!”


“先吃个汉堡保护一下胃吧!”


“空腹吃辣对胃不好啊!”


“看来真真比较喜欢开封菜。”


“原味鸡是真爱。”


“嘤嘤嘤今天还是没有饲养员。”


“前面那个来看饲养员的可以走了。”


“我们是来看真真的!”


“想给阿婆主寄榴莲!!”


“千层蛋糕八折加我微信yizhenyishengtui124~”


“哈哈哈火了之后广告都来了!”


“乔师傅的榴莲千层和芒果千层好吃!”


“阿婆主先吃点别的垫一垫肚子吧……”


 


 


羽还真滗掉煮面的水,把面盛出来装进盘子里,然后扯开调料包。当看到红得发黑的酱料颜色时他愣了一下。


“这个……看上去好辣啊……”他犹豫了一下。“我先拌好吧。


“先吃点别的是吧?我也觉得好像空腹吃辣不太好……


“我先吃个汉堡吧。嗯这是点的外卖。我今天在家宅了一天。


“中午随便吃了一点。饲养员一大早就走了。我买的两个都是最普通的,香辣鸡腿堡。”羽还真揭开包装纸咬了一口汉堡。


“吃汉堡的话一般不会特意挑,不过我也不是很经常吃啦。饲养员说吃这些不好,一个礼拜最多吃一次。


“榴莲什么的,还是不要啦……饲养员他特别不喜欢这种臭臭的东西,我上次买了一份臭豆腐,他骂了我一个晚上,叫我刷了三次牙!


“大家支持我直播就够了,实在不用破费寄东西给我的。要想看我吃什么的话可以直接在下面评论里告诉我。


“汉堡吃完了。”羽还真把包装纸盒里的渣渣拣出来吃掉,喝了一口可乐。然后做了一个深呼吸。“接下来吃这个,火……火鸡面。”


他挑了一口,塞进嘴里。


 


 


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阿婆主好怂!”


“看起来就好辣!”


“话说澜州人好像口味都比较清淡诶。”


“说要寄榴莲的那个,干得漂亮!”


“估计真寄了真真会被赶出家门2333333”


“肯德基和麦当劳的对决。”


“我喜欢麦当劳的甜品!”


“现在全家桶已经下市了,好可惜。”


“WTF!全家桶不卖了?”


“真真喜欢百事可乐还是可口可乐!”


“饲养员不在真真好寂寞的赶脚。”


“一想到真真这么大的人还要被说不许吃垃圾食品我就233333”


“饲养员真*老妈子。”


“傲娇攻x缺心眼儿受。”


“你才缺心眼你全家都却心眼!”


“看wuli真真吃东西真是太幸福了!明明只是一个汉堡啊!”


“吃东西不bia唧嘴好评!”


“真真喜欢把东西塞满整个口腔然后嚼嚼嚼,像仓鼠。”


“up主吃了臭豆腐饲养员要他去刷牙,嗯刷牙是要干什么呢【托腮沉思】”


“当然是干人生大事!”


“哎今天居然没有狗粮可以吃。”


“地主家的傻儿子233333”


“吃得好娘。”


“我真的手prprprpr”


“娘你麻痹!不看滚啊!”


“话说真真的戒指好像每个都不一样。”


“好像和饲养员的也不一样。”


“讨论戒指的是太饿了想吃狗粮了吧?”


“我的真啊你塞那么大一口做什么!”


“就喜欢真真这样单纯不做主的小年轻!”


“hhhhhhh真的不会菊花痛么。”


“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~”


“花落人断肠 我心事静静躺~”


“真的不骗你们,我上次吃的打了三天点滴。”


“真真不要勉强啊!身体要紧!”


“还好吧上次小龙虾阿婆不是吃得挺开心的23333”


“估计两杯可乐不够。”


“牛奶比较解辣哦。”


“牛♂奶。”


“榴莲牛奶。”


“弹幕有毒23333333”


 


 


 


羽还真刚吞下去一口面,还觉得有点甜。他开口说:“还挺好吃的。”话音未落,就觉得喉咙口烧起来,火辣辣的发疼。赶紧就灌了一口可乐。


“好……好辣啊啊啊!不过还好我有可乐!


“我先把面吃完再说话吧……感觉一边说一边吃更痛苦……


“可乐不是都一个味道嘛。不过我以前比较喜欢百事可乐的广告。很酷炫!”


羽还真视死如归般地又挑起一筷子红彤彤的面条塞进嘴里。


“自己煮的面,跪着也要吃完!”


 


 


“真真皮肤好好啊,又白又嫩【重点错。”


“眼睛都吃红了,还一直流鼻涕,好可怜。”


“别吃了吧……”


“为啥他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还是觉得可爱。”


“哎呀小可怜儿快来我怀里!”


“真的好辣的感觉啊。”


“这个面哪里有的卖?”


“上某宝搜火鸡面,不谢。”


“感觉马上就能哭出来了。”


“这个面居然这么辣,难道我之前吃的是盗版!”


“哭哭啼啼的真真好萌啊。”


“承包我真水汪汪的蓝眼睛!”


“这眼睛这嘴!双手打字以证清白jshnvldorjb m”


“火鸡面自带唇彩效果2333333”


“看他这样子越发想欺负他怎么办……我有罪……”


“呼……(已撸)”


“我操变态啊!人家吃个面而已你们发什么情!”


“饲养员要是在的话可能就地扑倒了。”


“还能不能好好看我们真真吃东西了!”


“真真吃东西好像女孩子啊~”


“想看up主女装嘻嘻嘻。”


“感觉最近痴汉越来越多了怎么回事……”


 


 


 


羽还真吃完了最后一口,已经是生无可恋,舌头痛得不行。他一摇纸杯,已经空了。“大家等等,我去拿个冰淇淋吃。实在是太辣了,舌头好痛。”


他从冰箱里摸出一罐八喜,坐回摄像头前,迫不及待就往嘴里送了一口。“呼,活过来了。


“天哪真的好辣啊!”一口气吃了好几口,羽还真才停下来对观众老爷们哭诉。“可能是我吃辣水平不高吧,真的真的太辣了。要是饲养员吃可能直接就昏古起了,不过他在昏古起之前会先把我打死。


“饲养员不出镜。他不喜欢。而且他比我忙多了。


“我开始吃这个汉堡吧。薯条也有点冷了。


“火鸡面口感还是可以的,大家要吃又怕辣的话还是少放酱包,或者加点芝士啊什么的进去,也许会好一点。


“今天趁着饲养员不在,我才敢吃的。怕他骂我。


“他应该没这么快回来。


“是啊,都是上班族,压力都很大的。不过我搞技术的还算好,饲养员就比我忙太多了。


“又不是小孩子,怎么会天天需要他陪呢。而且他不管多晚也会回家的。


“清风没瘦下来……他太能吃了!现在在自己窝里睡觉吧,等一会我带他去散步。


“饲养员打算再养一只狗,名字都取好了,叫诺贝尔。


“嗯应该也是哈士奇。我们周末就去接回来。


“哈哈哈哈清风不会失宠的!清风虽然又贪吃又有小脾气,但是真的是一只很乖很可爱的狗狗。


“对他不怎么叫。而且我们住的地方,狗叫得太大声会被投诉的。


“汉堡薯条也吃完啦。最后剩几口冰淇淋。


“等会我要把这些包装纸都拿去外面丢掉,不然被饲养员看到会被骂。


“我不会生他气啦。毕竟的确这种东西吃多了不好。饲养员他就从来不吃。


“好啦冰淇淋也吃完了!大家晚安!!下次再见!!”羽还真超镜头挥挥手。


 


 


 


风天逸到家的时候,就看见羽还真死狗状侧躺在沙发上。一问才知道是拉肚子拉到腿软。风天逸用脚趾头也猜到他是乱吃东西了,气狠狠地用手指头戳了他脑袋几下,把人扛起来,送去了医院。


羽还真怕疼,打吊瓶的时候往风天逸身后躲了躲,没躲开。他吸了吸鼻子,可怜巴巴的。风天逸又气又心疼,掐着他的腮帮子警告说:“喝一个礼拜的粥!不许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!以后只要我有空,你就跟我一起吃饭;我没空,你吃了什么,原原本本的拍照发给我看,听到了吗!”


“哦……”羽还真不情不愿的。


“要被我发现你撒谎!……你就完蛋了!”风天逸眉毛都要竖起来了。


嘤嘤嘤我的炸鸡汉堡薯条披萨冰淇淋小龙虾螺蛳粉,不是我不要你们啊,是风天逸逼我的!    


羽还真的吃播生涯估计就到此为止了。


 


 


    END


 


感觉吃播系列写够了。。。可以开同背景小甜饼了2333【呸】


打滚求陪聊!

评论

热度(167)